Moly

 

某不明来历只会瞎掰的人,墙头n个
微博:阿妈Mo

【GGAD】烧毁记忆

After the night I burned all memory, my dream becomes transparent, as I trashed all yesterdays, my step becomes lighter. 


曾经,哈利问过邓布利多这样一个问题:您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了什么?

邓布利多擦擦镜片,银发在月光下熠熠生辉,眼睛里的神采还是少年时的模样:我看到了别人送给我的袜子,一双厚厚的羊毛袜。


其实,我看到了第一次相遇时,他的样子,我的样子。


泰戈尔说过,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,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;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,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。


可是我忘不掉,烧不掉。
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Mo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