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y

 

某不明来历只会瞎掰的人,墙头n个
微博:阿妈Mo

回去忽悠我表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燕子_Swallow_:

晚上好,和大家分享我今天达成的一个偉大成就:《8岁侄女在我瞎扯下相信了哈利.波特是真的》


另名:《天真侄女与恶姑姑》/《怎能只有当年的我因为沒等到貓头鷹而如此扎心》


(什么鬼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緣由】



最近我成功安利了自家8岁的小侄女看《哈利.波特》(她正抱着第一集天天看得不亦乐乎),于是我快乐上微博显擺,结果有位冰雪聪明的姐妹提议道:「告诉她魔法世界都是真的!你当年只是因为最后一战被耽误了入学!!」


这真是太机智了,我从善如流,于是今天见到小侄女时,我以「虽然没成功入学读7年,后来还是回去补读1年」的巫师人设胡弄她……谁知道她真的信了!!!!还在惊奇地说:「我以前以为哈利.波特的故事是假的,原來是真的⋯⋯我不知道你居然是巫師!!」然后追问了大半天我的霍格沃茨魔法日常,我差点沒笑翻地!!!!


现輯錄我和侄女的对话,放出来大家乐乐: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”Why can’t it be real?“】



侄女:「我问学校的人,为什么他们都不知道哈利.波特?」


我:「啊,也许因为他们是徹头徹尾的麻瓜吧?只有巫师和对魔法有感知力的人,才有可能買到这本书並看完。嗯,就像破釜酒吧,巫师才看到。」


侄女:「我是巫师吗?????」


我:「有可能,首先你已成功買到哈利的传记了(注:《哈利.波特》,不过你还得等貓头鷹。它来了,你就真的是了。」


侄女:「所以哈利.波特里面说的都是真的???」


我:「你相信,那就自然是真的;对不信的人来说,哪怕存在也会认为是假的。即使这真的是个故事,为什么不能是真的呢?」(对,这话是老邓给我的灵感!!!谢谢老邓!!!)


侄女听完坐在沙发上喃喃自语:「居然是真的,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假……原来是真的!!!!」


我在旁边憋笑,有刹那以为自己修成了大脑封闭术,居然不笑喷还能継续編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关于金加隆】



侄女以为成为巫師就能要什么变什么,我告诉她:「別傻了,很多东西也是需要買的,首先你就要買一枝魔杖。」


侄女:「怎買??」


我:「用麻瓜錢换金加隆。」


侄女:「哪可以换??」


我:「古灵阁。」


我表哥(她爸)搭咀:「别指望我,我在古灵阁没金库!」


于是小侄女似乎打算攒錢以后换多些金加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关于禁林】



侄女:「学校旁边是不是有个森林??」


我:「叫禁林,一个很危险的地方,平常教授禁止我们学生进去。」


侄女:「你进过去吗???」


我(正色):「我可是个好学生。」


侄女:「但哈利进过去!!」


我:「嗯,他比较特别,有很多不同理由令他进去,比如被罚……你継续看他的传记就知道了。」


侄女:「骑掃帚不就『呼——』一声就能飞进去吗??」


(那一刻我觉得她有点聪明,却不知为何被我唬住。)


我:「飞行课老师会盯着,而且我又不喜欢运动……」


侄女:「啊……那么真的有独角獸吗?」


我:「有啊,但不常见,它们是很圣洁的生物,自由在禁林里活动,只肯接近善良的人。」


侄女:「那它一定不接近伏地魔!」(她真猜中了!)


我:「当然不,他那么邪恶。」


侄女:「那你见过独角獸吗?」


我:「呃……很少机会,上课时见过一两次。」


侄女:「它接近你吗?」


我:「当然,我是个善良的巫师。」


当时我看著侄女充满信任的双眼,忽然答得一阵心虚,然后……重整精神继续瞎編我的魔法校园生活咳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关于飞天掃帚】



侄女:「你飞过上天吗???」


我:「呃,很少,我不太喜欢运动。」


我妈搭咀:「我飛过!!」


我爸:「对,在城堡里飞过一次。」(他指的其实是日本环球片場的HP4D遊戏。)


侄女:「你们不是麻瓜吗????」


我:「家长参观日。」


侄女:「我也想去……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关于校袍和貓头鷹】



我拿出在环球片場拍的照片,里面的我穿了黑校袍和拿了魔杖:「看,学校和对角巷!」


侄女:「魔法世界是真的!!!!!」


我表面淡定,內心瘋狂笑抽。


侄女:「夏天袍子这么厚,穿身上不热吗??」


我:「当然不热啊!」


她:「为什么???」


我:「冰涼咒……我是巫師啊!!」


侄女一脸「你好有道理,我不能不信」。


侄女:「袍子里面随便穿吗?」


我:「对,穿校袍就好。」


侄女:「太好了,可以把我的裙子都带去了!!」


我:「前提是你要先等到一只猫头鹰,然后用英文回信。」


現在小侄女雄心壯志要学好英文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关于魔法糖果】



小侄女是个喜欢吃糖的,于是追问我魔法界糖果的情況。


我:「当年我吃巧克力蛙,但运动神經不好,所以青蛙三番四次逃跑⋯⋯⋯⋯所以現在我改吃麻瓜巧克力了。」


然后我給她介紹了羽毛笔糖和多味豆。


小侄女:「多味豆你吃过耳屎味了吗???」

 

我:「我不喜欢吃糖,又沒吃过耳屎,怎么知道!但校长似乎吃过!!」


小侄女笑了好久,我很开心她开始对邓校产生好感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其他瞎扯內容】



侄女:「大厅吃饭的长桌子那么长,你们想吃的东西太远拿不到怎么辦啊?」


我:「懶的时候用飞來咒啊!」


然后我給她唸了Accio的咒语,还告訴她可以敲敲桌子就有美食。小侄女希望滿桌子魔法糖果。


侄女:「表演一个穿墙我看!」


我:「噓⋯⋯現在四周都是麻瓜,我不能暴露,也无谓浪費魔力。」


小侄女马上答应守秘。


小侄女:「你也是乘火车上学吗??」


我:「当然。」


小侄女:「有沒有跟胖夫人的画像聊过天啊?」


我:「一定要啊,我是格兰芬多,否則怎进楼睡觉?」


小侄女:「万一忘記口令怎辦??」


我:「跟著人进去再问口令!」


小侄女:「你有沒有在古灵阁开金库??」


我:「我爸媽是麻瓜,我是麻种巫師,沒金库,只换过錢。」


小侄女:「你有沒有見过哈利波特??」一


我:「有啊,他那么有名,他沒見过我而已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其实她还问了很多其他細节,让我圆了大半天的谎,等我记起再补上,现在让我回去再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你







评论
热度(15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