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y

 

某不明来历只会瞎掰的人,墙头n个
微博:阿妈Mo

【GGAD】酒 1

同居设定,ooc预警

我希望他们停留在最美好的光阴。



0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

那如果,

我没有酒呢?


1

阿不思•邓布利多

你的眼睛是酒

荡漾着把我这个人

勾去了魂。

格林德沃在夜晚总是这么想着。


2【我要写糖,我想他们都活着】

格林德沃突然惊醒,摸摸身边人的手,是暖的。

他的手探入邓布利多的睡衣,心脏是跳的,热的。

邓布利多迷迷糊糊地捉住胸口的那只手,“盖尔,又做梦了?”

格林德沃握了握,“嗯。我梦见…我成了你的仇人。”

邓布利多弯了弯了下,“我们不会的…”转而晕晕乎乎的又睡了。

希望我们不会的。

少年相识,中年共眠,老年同葬。

我的要求真的不多。

好不好。


3

格林德沃醒来时,邓布利多已经坐在书桌边看书了。金丝边框的眼镜是格林德沃逼他带的,说什么好看,邓布利多自然随了他去。

阳光洒在红色的长发上,宛若陈酿的酒,刺激着神经,却温暖着每一寸的血管。

格林德沃就那么靠在床上,看得入迷。

邓布利多似乎察觉的他的目光,回头看着格林德沃,“醒了?饿了吗?楼下有饭。”

”嗯,饿了,想吃你。”

“胡言乱语。”

”你过来。”

邓布利多闻言,放下了书,坐在格林德沃身边。

格林德沃将头搭在邓布利多的肩上,解开他松松垮垮的睡袍,嘴附在邓布利多的耳边,”说我胡言乱语,你也不过如此。”

3.5

至于吃了没吃,本人不知道了。

请自行脑补。我……真的不会写肉。


评论(2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ly | Powered by LOFTER